十厘米六

大部分写过的都脱坑了,没有写完的也没有后续了,记得取关🚬

—— 【叶蓝】【小段子】【日常向】【基三】

【注意】把全职角色代入剑三系统的脑洞应该蛮多的。但是我还是想写嘛!还是不定期的脑洞掉落,依旧严重的ooc,还是简短的小段子。还是叶蓝或者喻黄。你说我没看过原著,哦,我看过哦,没看完而已。一看就睡觉也不是我的错嘛!最近真的有点忙,乐乎每天就上来领领福利币就没了。但是,有了脑洞就一定要记下来啊!这可是祖先教给我们的智慧!好啦,闲扯结束。下面正文,不,段子。

“你在这儿干嘛?”君莫笑突然出现在蓝河身边,头上冒出一段文字。
蓝河没好气地打白字:“摸宠物。”
“哦。”君莫笑头顶冒出一个哦字后,他就坐在了蓝河旁边。
许博远盯着屏幕里的君莫笑,又瞥了眼旁边空空的电脑桌,气得说不出话来。臭不要脸的,还敢来找我?!
正在许博远翻白眼生气的时候,密聊突然响了起来。
【君莫笑悄悄地对你说:“还在生气啊?”】
许博远握住鼠标的手一抖,噼里啪啦地在键盘上敲字。
【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:“你不去黑你的玄晶,在这儿干嘛?”】
【君莫笑悄悄地对你说:“打完了。出了玄晶,我拿到了。”】
哦?挺厉害嘛。
【君莫笑悄悄地对你说:“我厉害吧?叶修简直全服小红手啊。是吧?”】
哦。厉害个鬼喽。许博远刚想夸两句,看到叶修得瑟成这样,表情一下子变得十分冷漠。
【系统:蓝河对你开启了仇杀。】
坐在网吧电脑前抽烟的叶修一下子愣住了,手一抖,烟灰掉了他一腿,烫得他差点从椅子上蹦起来。叶修讲烟塞进嘴里叼着,双手飞快地打字密聊蓝河。
【你悄悄地对蓝河说:蓝河!不要啊!我们好不容易好感度有了5啊!】
【系统:您已身负重伤。】
【系统:君莫笑在无量山被蓝河残忍地杀害了。】
此时【世界】频道上。
【夜雨声烦:哇!叶修你居然被杀了啊!你这一身w9装备白穿了吧?我看看啊居然是蓝河杀的!天呐你是不是又去黑玄晶没理蓝河啊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活该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【百花缭乱:哇!叶修你居然被杀了啊!你这一身w9装备白穿了吧?我看看啊居然是蓝河杀的!天呐你是不是又去黑玄晶没理蓝河啊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活该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【逐烟霞:哇!叶修你居然被杀了啊!你这一身w9装备白穿了吧?我看看啊居然是蓝河杀的!天呐你是不是又去黑玄晶没理蓝河啊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活该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【一叶之秋:哇!叶修你居然被杀了啊!你这一身w9装备白穿了吧?我看看啊居然是蓝河杀的!天呐你是不是又去黑玄晶没理蓝河啊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活该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………………
叶修匆匆扫了一眼翻滚着的世界频道,无心去辩解,他只想现在立刻回家去找蓝河道歉。哪怕蓝河一个小时前刚把他逐出了家门。

“你终于肯回来了?”许博远靠着门,冷冷地看着叶修。
叶修有点委屈:“不是你让我走的吗?”
许博远闻言,转身摔门要走,叶修眼疾手快地拉住门,一把拉住许博远的胳膊,将他抱在怀里,不管许博远怎么挣扎,叶修都不肯松手。
“我错了嘛。我不该答应了陪你摸宠物却去黑玄晶的。对不起嘛……我们俩的好感度好不容易有了5点,你刚刚一仇杀,又全没了……”叶修瘪着嘴在许博远耳边嘟嘟哝哝着。
许博远的耳朵被叶修吹得有些发热,浑身痒酥酥的。口气不自觉地软了下来:“谁让你黑到了玄晶还跟我炫耀的……”
“我错了……博远……”叶修把蓝河搂得更紧了,“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……”
“……好……”许博远的脑袋有些晕乎乎的,浑身发酥发软。
叶修一听许博远不生气了,立马笑了出来:“那我今天晚上陪你摸宠物好不好?”
“嗯……”不知道为什么许博远感觉自己在叶修怀里浑身都使不上劲。
“那……”叶修贴着许博远的侧脸,用嘴唇轻轻摩擦了一下他的脸颊,“我们现在先来刷一下好感度吧。”
“啊?嗯?”
未待许博远作出反应,叶修就将许博远压在墙上,深深地吻了下去。
今天晚上就先刷好感度吧。【大雾 XD

【END】

评论(5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返回顶部
©十厘米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