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厘米六

大部分写过的都脱坑了,没有写完的也没有后续了,记得取关🚬

—— 【全职|叶蓝】叶蓝不是只有傻白甜。虐梗注意。

马这个十虐QAQ突然想写刀子了QAQ可是我今天才说我要把所有的糖给叶蓝而且不发刀子的QAQ,po主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(#滑稽)

错决":



【食用指南】


*玻璃渣10题,自虐。


*不接受谈人生。写的我也很难过,毕竟蓝河是我自我带入最深的一个角色。


*灵感来源和别人聊天,他说“叶蓝不是只有傻白甜吗”。









  1. 不服你上电视三次,17次好友申请开始的孽缘。



  2. 有利用价值就会有交集。



  3. 一个键盘按出来的感情能有多深。



  4. 第一次合作看你20级带着20多只哥林布团团转一波流。



  5. 最后一次随队出征看着站在黄少天对面的你,早就想看我们蓝雨的职业选手收拾你了。



  6. 从此消失在你视野,仰头看你越来越高可望不可即。



  7. 就像那次圣诞小偷的活动,你站在钟塔顶层。我站在下面,仰望着那个高高在上,不打雷就看不到的身影。



  8. 自始至终都是隔着屏幕看你。



  9. 你甚至不知道我的名字。



  10. 有些人是山川是河流唯独不是可停泊的港口。





——


为什么我喜欢写他们线下见面,我觉得这是原著所亏欠叶修和蓝河的,我自己脑补上。


所有的糖都是建立在无数私设上,然后让他们在一起。


语C披了两年多的蓝河皮,自我带入越来越深,爱他到几乎成为他。一口玻璃渣,下次甜回来哈。



评论
热度(65)
返回顶部
©十厘米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