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厘米六

大部分写过的都脱坑了,没有写完的也没有后续了,记得取关🚬

—— 【叶蓝】【小段子】【日常向】夫夫斗嘴互相套路撒狗粮的日常

【注意】全职人物代入基三相关日常向的小段子。欢乐向,不发刀片不发刀片不发刀片,全员没头脑向的欢乐日常。长短不定。我要把我所有的糖都给叶蓝这对没头脑和不高兴(并不)XD下面正文。

 

许博远等叶修挂了电话,问他:“去C市比赛?”

“嗯。”叶修把手机扔在了桌上,对许博远招招手,拍拍自己的腿,“坐过来。”

“不去。”许博远扭头哼了一声,不看叶修。

叶修低声笑了一下,猛地站了起来,一把抓住许博远的手臂,趁他毫无防备,将他扯到了自己的怀里,顺势躺倒在沙发上,低头看着许博远涨红的脸,笑了一声:“脸红什么?害羞了?”

“你才脸红!你才害羞!”许博远反手一个枕头砸在叶修脑袋上,叶修吃痛地“嘶”了一声,许博远理也不理他就站了起来。

在许博远准备要走开的时候,他突然感觉有点不对劲,哪里不对劲?嗯,大概就是电视剧电影小说里的那种不对劲啊。许博远回头看了眼叶修,冷笑了一声。

许博远走到叶修面前,俯身看他,伸手去摸叶修。他偷偷地捏了捏自己的嗓子,使自己的声音听上去非常的紧张:“叶修你怎么了?你没事吧?疼不疼啊?”

嘻嘻,中计了吧?叶修躲在自己的手下暗自偷笑,他捂住自己的眼睛,呻吟着:“哎哟好疼好疼,刚刚枕头砸到了我的眼睛了,呜呜呜,好疼啊,你力气好大啊呜呜呜……”

想套路我?你是智障吗叶修?许博远把手盖在叶修捂住眼睛的手上,哄他:“啊?!是吗?对不起是我不好,对不起,我看看哦,严不严重?”

“呜呜呜,好疼的呜呜呜……”叶修故意让许博远把他的手拿开,在心里默数着三二一,随时准备进攻。

可他不知道,许博远也在倒数着三二一。

就在叶修数到一的时候,他的手从沙发上突然发力准备偷袭许博远,额头上突然挨了一记。

“嘶——啊——好疼——”叶修的脑门结结实实地挨了许博远一记弹脑门,吃痛地叫出了声。

许博远得意洋洋地站了起来,拍拍手,抄起双手,得意地笑着看着叶修捂着脑门在沙发上打滚。

套路与反套路啊。老流氓你也有翻车的时候啊。

“好你个许博远!下手那么狠!”叶修揉揉了脑门,从沙发上跳了起来,就准备朝许博远扑过去。好在许博远早就料到了叶修会来这一招,在叶修快扑到他的时候,身形一闪,躲了过去。

叶修和许博远的家里铺了地毯,所以许博远也不担心叶修会摔坏哪里。叶修摔在地上,也不肯起来,一副“我要媳妇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肯起来”的无赖模样看着许博远。

许博远看着叶修躺在地上装死的样子,噗哧一声笑了出来,也不理他,转身就要走。

叶修在许博远经过自己身旁的时候,一把抓住许博远的脚踝,许博远差点摔一跤,叶修抬头看着他:“你去哪里?”

“帮你收拾去C市的东西啊,笨蛋。”许博远叹了口气,他觉得自己越来越像叶修的保姆而不是男朋友了。

“哦哦!”叶修嘻嘻一笑,“那你多收拾一份哦。”

“啊?为什么?”许博远向前走了几步,听到叶修的话,不禁停了下来。

叶修从地上爬了起来,拍掉身上的灰,对许博远道:“因为我这次申请到了家属随行名额啊。不然你一个人抢票很难抢到吧。你去年不是问黄牛买票才能到现场的吗?——啊,媳妇,地毯上有灰了,晚上吃完饭一起打个扫吧。”

“啊……你……那时候看到我了啊?”许博远想起去年的大师赛现场比赛,他定了闹钟抢票,因为一激动踹掉了网线,再连上网的时候,票已经抢光了,最后倾家荡产,问黄牛买了张票,还是很靠后的位置。那个位置连叶修的君莫笑都看不清脸,那叶修是怎么看到他的?

叶修走到许博远身后,从背后抱住他,头搁在许博远的肩上,笑着说:“因为,那个卖给你票的黄牛我认识啊,他告诉我有个叫蓝河的人买了他的票,可惜那个位置很靠后。我本来是想让他重卖一张票给你的,可是他的票全卖光了,也没有人愿意把票转手。所以——我就记住了那个位置,想比赛结束了去找你的,但是因为被人堵了,等我脱身的时候,你已经走了。”

“你找我干什么?”

“表白啊。难道你那时候不喜欢我吗?”

“才不喜欢呢。”

“可是,我记得那个卖票的人告诉我你说,无论什么位置,只要能看到叶修就心满意足了。你要是不喜欢我,你干嘛倾家荡产地买我那场的票哦。”

“我……那又能怎么样啊!”

“嗯!是不怎么样呢!所以今年大师赛我给你争取到了选手家属的位置啊,可以让你近距离地看到我啊。不过,最重要的呢,是我可以跟你住在一起啊,可以一直看到你啊。”

“多余……笨蛋……”

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事是,我喜欢你,而你也恰好喜欢我。我为你不顾一切,原来你也一样。

能和你在一起真是太好了,叶修。

能每天都看到你真的太好了,许博远。

【END】

 

评论(2)
热度(2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返回顶部
©十厘米六 | Powered by LOFTER